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的选拔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1

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机械工业教学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于2024年4月19~20日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大赛根据“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章程”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本届比赛的命题和要求,校内选拔定于3月31日前完成,参赛选手于2024年3月10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参赛题目设计及制作方案交到崇德楼E421王健老师,并发送对应的电子版报名表(Word版,文件名格式:组长姓名+选题性质(固定命题1或固定命题2或自由命题)+报名表或参赛题目方案)到指定邮箱njjwang@njtech.edu.cn,每个作品组学生最多4人且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组作品的比赛,参赛选手为本校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注册在读的本科生,必须在2024年7月以前是在校本科生。

附:大赛通知及命题与考核方式

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