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3年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即将启动,今年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00)”一级学科有部分学术型硕士名额可接受若干调剂优秀生源,请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加入2023南工大机械学院研招调剂QQ群(群号:725246409)。

一、申请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

2.调剂只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进行,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与申请调入我校的学科相同,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二、申请方式

“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专业志愿,经校研招办审核并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特别说明

1.正式报名、复试、录取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2.我院公布的缺额情况仅供考生参考,具体指标、原则等请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

四、咨询方式

电话:025-58139360

联系人:甘老师

E-mail:jxxyyjs@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