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推介暨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保就业”“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配合用人单位做好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我校拟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推介暨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线下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4412日(周午14:00-17:00

2.地点: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报名方式

申请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单位于48日(周17:00前将以下材料以“××公司报名参加南工大机械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为主题发至邮箱394050093@qq.com

(1)新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

(2)电子版-招聘简章(含岗位需求、联系方式等信息);

(3)电子版-《用人单位参会回执》(见附件1);

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30左右家单位参与,学院审核通过后,以电话或者邮件形式告知用人单位。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请准时参会,并于现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用人单位参会回执》给对接的志愿者。


参会须知

主办方为各参会单位提供现场招聘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招聘宣传海报自备)、志愿者及相关物品,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控制在2人以内。志愿者负责协助做好招聘会期间的对接服务工作。


注意事项

1.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校招人员需提前一天扫码在线提交进校申请(填写会务联系人工号,见表格),需经学院审批通过。招聘活动当天,校招人员使用微信扫描入校签到二维码,进行身份识别方可入校。


五、会务联系

负责专业

姓名

工号

电话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

胡一飞(本科)

202110007148

025-58139343

手机:15620602960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杨群(本科)

202210007374

025-58139343

手机号:15162164103

学硕: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

专硕:机械、能源动力

张凯丽(硕博研究生)

202110007010

025-58139360

手机号:15521081690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崇德楼E406、E413办公室,特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