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院内发文 > 正文
2014年3月31日机械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03

2014年3月31日(周一)上午10:00机械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除赵建平副院长在外出差外,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宏书记主持。学院班子对近期学校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以下三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和部署。

一、凌院长首先部署了本学期的学风建设问题:人才培养是我校强基工程,本学期学院要花大力气进行学风建设,通过严抓考风考纪来倒逼学生学习的自觉性,近期机械学院学办草拟了“机械学院关于创建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非常好。马上将以学院行政发文进行下发,希望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来抓学风建设,要以预防和惩治并举。教风问题也是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教学上表现不好的任课教师,在评职称上一票否决。

二、其次凌院长传达了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新的精神和奖励力度,并对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学院主要领导和系室所主任要分解指标,层层落实。

三、最后,对学院各系、室、所、中心主任重新聘任进行了讨论。人选确定后将在机械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机械学院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