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南高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第四届“南高齿杯”竞赛颁奖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3月2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昌义老师,辅导员胡一飞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江宁区的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并举行了第四届“南高齿杯”CAD应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南高齿集团作为中国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五十五年的辉煌历史。师生团队首先参观了南高齿集团的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系列和技术创新成果。随后,团队进入车间参观,实地观摩了关键零部件的生产过程,感受到了南高齿集团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

随后,领导们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南高齿集团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岳宽以“721管理”理论鼓励大家多样化发展,付昌义书记在讲话中对南高齿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争取更好的平台、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一等奖得主章乐康作为获奖代表也发表了获奖感言。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对南高齿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作者:靳典;摄影:李天润、王宏伟;审核:付昌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