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新闻 > 正文
新能2301、2302团支部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迎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3日下午,新能2301、2302团支部前往浦口区石佛社区老年大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心蒋主任的带领下,陪同老人学习书法,学会如何将自我融入书法的表达之中,感受中国书法之博大精深。书法课后,同学们教老人们使用智能手机,使他们能够跟上时代潮流。此外,同学们还与老人们聊聊天,拉拉家常,了解到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感悟不一样的人生滋味。

时代快速更迭,老人们步子很慢,需要年轻人帮助他们适应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未来,机械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作者:叶雨生;摄影:机械学院;审核:付昌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