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新闻 > 正文
机械2302班召开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2日上午,机械2302班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团日活动,安全委员马润清同学主讲。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校对于学生的安全管理规范展开,主讲人针对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各项安全问题进行了安全教育指导。同时,主讲人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消防安全知识,他强调了校园火灾的安全隐患,并通过安全教育视频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校园火灾的易发性和严重性,从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多角度介绍了预防火灾发生的注意事项和行为规范,介绍了正确应对火灾的具体措施及逃生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在险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安全知识问题抢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措施和行为规范的理解。

此次安全教育团日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安全管理要求和行为规范预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在险情发生时的冷静处理和积极应对的能力。

作者:葛润阳;摄影:机械学院;审核:付昌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