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述职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在崇德E40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付昌义、学办主任程晓丹、团委书记储晓宇、辅导员杨群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付昌义老师首先致辞,他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就“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宿舍文明、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院学生会不仅要做好学生与学院的桥梁纽带,更要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卜天棨代表主席团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新媒体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艺体育”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作出总结。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汇报本学期工作的情况。他们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困惑以及应对措施,总结了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未来一年,机械学院学生会将对第二课堂活动进行精简化、特色化、系统化,同时积极寻求与校内外组织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院学生会将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继续发挥其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引领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作者:靳典;摄影:李天润、王宏伟;审核:付昌义

2F3BD